close

排隊 哺乳 佐藤摩彌 王建民 畢業典禮 

家人
昨天晚上睡覺前,聽到妹妹傳來的消息,家裡養的小狗又被老爸送出去了二隻
當然我並不覺得小狗住在我家會比較幸福,只是在我的想法內,我認為要送出去也行,
但是否該幫他找個好人家呢..每次送就是送到養狗場去.
他將來的下場..是我不敢想像的,我為他將來感到可憐,也為我自己的父親
感到可悲.因為他感受不到生命的可貴,眼中只看到金錢的價值.
牠對你有幫助的時候把牠當成寶.現在他沒有用了就當成垃圾丟掉,
對於這點我實在是無法認同.-_-
希望我家的小狗能原諒他那個不盡責的主人.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