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博 最美女主播 母鹿報仇 京都 冠軍賽 

世偉~相信你們是最幸福的~
3/14 好朋友世偉結婚囉~!!!
值得慶賀的一天的說~!!!
由於之前有答應世偉~所以~我也在當天加入迎娶車隊行列囉~
嘿嘿~我騎乘的是世偉的愛車喔~超榮幸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前晚3/13睡覺前~看這外面~雨~滴滴答答的下~
直到早上出門前~雨還在下~天啊~
難得的三月寒流~加下雨~
好冷~
幸好~一路騎到深坑~哈哈~雨慢慢停了
雖然~好冷~(接近10度~)
不過~沒雨了~地乾了~就很棒~
雖然~有些原本答應要來的車~沒有來~(有點小失望)
不過~10臺機車除了第一台前導是美式外~
其他都是視覺爆改的大綿羊喔~
其實~這樣的迎娶車隊也蠻引人注目的~
相信那天應該有些朋友有看到~
從軍功路~一路到深坑老街~
很高興~謝謝世偉~
讓我有這機會感受到他當天的喜悅~!!!
總之~任務圓滿達成~
在這~也祝福~
世偉跟雅琳要永遠都很幸福
喔~!!!(ㄟ~有點詞窮
~哈哈~)
插曲1~從世偉家騎車出門後~我記錯集合地點啦~哈哈~迷糊蛋~我還沒睡醒~
插曲2~我忘記帶相機啦~沒辦法~只好貼上拍的很鳥的手機照囉~(世偉~別見怪喔~!!! )
插曲3~晚上囍宴~我沒有去~別打我~!!!(臨時有事)
集合點前~綁彩帶囉~
禮車快來啦~列隊準備~
準備出發囉~
出發前~
沒事~也幫自己拍一張~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