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 50正妹 J女郎 宋紀妍 巴黎 

ZOE的新娘~惠如
更多惠如造型全紀錄http://album.blog.yam.com/zoemakeup&folder=7404565
美麗的惠如是台東馬階的護士
也是我之前的新娘玉綺的同事和彥文的朋友感謝我的美麗新娘玉綺的推薦讓我有這榮幸擔任惠如的新娘秘書喔~
我快成為馬階護士的特約新秘囉
當天來參加的惠如同事秀慧也跟ZOE下訂了十月份的結婚新秘喔
惠如跟我訂新秘已經有半年之久了因為害怕台東沒新秘所以還是早早預訂比較放心(年底好日子都在同一天要預約ZOE的新娘要快喔 以免又被訂走啦  哈
好喜歡婚攝甜粿拔拍的照片 好有情境喔~
這張照片惠如好美喔
讓我更喜歡我的工作  每次看到我的新娘這麼美感覺自己非常幸福的擁有這份榮耀
這就是我最愛希望我能做到老啦~呵呵
連背影都這麼的美這麼有feel
我們的新郎帥哥~永新
他與惠如交往十年之久了
為了這場婚禮他非常的用心希望能給惠如一個難忘的婚禮 (想當初zoe也是傻傻的嫁了都沒有這麼浪漫感動
的婚禮ㄋㄟ)
惠如希望有一個小公主的造型
所以這套粉紅色禮服就幫惠如打扮成白雪公主一樣夢幻
第二套進場時大受好評
一連串的活動即將開始
回來台東四年多了
憑著自己的努力與細心的服務
受到東部的許多新娘支持與愛載
真的非常感謝曾經被ZOE服務的新娘們如果沒有妳們當初明智的選擇就沒有今天的ZOE
現在ZOE也培養自己的造型團隊
將這些優秀的造型師結合起來一起為東部新娘服務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ZOE的團隊
我將帶領這些造型師們來為更多新娘服務
祝福我們的永新與惠如一定要幸福喔!
親愛的惠如~
看到妳幸福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驕傲 所有的用心只為了妳~~~~~~~~
妳的超級新秘ZO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